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场所类 >

梦见酒吧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酒吧
  在酒吧里,做梦者所受的压抑一扫而光。梦中酒吧里的欢乐气氛可能表明了摆脱孤独的愿望。但梦见在酒吧里与人争吵则意味着被压抑的情感终于爆发,成为危险而失控的愤怒。梦见醉酒也可能暗示着失去控制,或只想消除不快情绪而不是想办法解决它们。另外,玩乐的愉悦感可能暗示着你已经获得了令人振奋的见解,准备着积极面对未来。
  酒吧具有各种各样的象征意义,梦见酒吧通常是做梦者日常经历的反映。酒吧既可以象征美好时光、意气相投,也有逃避和孤独的意思。
  以酒吧、酒馆、饮食店等为背景的梦,是感到不安定或不幸的人常会梦到的。如同孩堤时代,从奶瓶的吸吮中可以得到安定或满足的心理一般。

  周公解梦:梦见酒吧
  梦到自己照管一家酒吧,表示你会求助于某些令人质疑的方式以获得进步。
  梦见一家酒吧,表示大众或固体的活跃,好运的到来,及摈弃禁忌的想望的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