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场所类 >

梦见舞台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舞台
  心理学解梦:梦见舞台
  莎士比亚说过:“世界是个舞台”。梦中的舞台将一个幻想世界融入另一个幻想世界——我们的梦中。既如此,舞台表示着我们在努力理解外界现象。如果我们梦见自己出现在舞台上,说明我们十分关注现实世界中展现给他人和我们自己的那副形象。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舞台是观察世界、观察自己、表现个人本领的重要场合,舞台也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地方。
  梦者在梦中见到自己站在舞台上,意味着梦者希望寻找机会展示自己,表现自己。
  露天舞台表示与广太观众的交流和对话。
  旋转舞台即使梦者自己成了舞台上的演员,仅表示活动的迫切愿望。
  如果梦者只是观众,说明他已经深入被动的角色,必须仔细观察舞台上的一切活动和变化。
  从精神学的观点看,舞台象征着生命的戏剧。梦者能够客观地观察并分析事态的发展。有时候,他可能也是舞台上的演员。他以对外投影自己的“节目”,从而驾御并控制自己的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