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动物类 >

梦见狐狸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狐狸

  狐狸是一种智慧性动物,敏感多疑,人们都把它形容为最狡猾的动物,狐狸象征着虚伪、奸诈和狡猾。
  卑劣、可恶、狡猾的人,我们会用“狡猾地像狐狸”的言语来形容他。在梦境里,常表示认为是阴险、狡猾、锱铢必较,不可靠的人。
  狐狸是非常狡猾而奸诈的掠夺者,基于这个原因,梦见狐狸就意味着做梦人不是看到自己具有这些属性,就是看到自己受到这些属性的危害,这一象征的焦点在于你对狐狸的恐惧感或亲切感。你对狐狸是喜欢还是讨厌,将决定你对世界的看法及你在世界上同他人的各种关系。如果狐狸是一个敌人,那么它试图从你身上夺取的目标可能是具有启发性的。
  一只狐狸出现在你梦中,就表明你认为与狐狸最有关系的那些品质,正在你生活中的某个阶段起作用,不是你运用这些品质来伤害别人,就是别人运用这些品质来伤害你。
  狐狸通常象征狡猾,古时候,人们通常以狐狸象征邪恶。另外,狐狸也可指代那种勾引男人的漂亮女人(狐狸精)。
  狐狸在传说中矛盾的个性为它在许多文化中赢得了骗子的名声。与它的犬科类近亲山狗一样,人们认为狐狸有如下特点:狡猾奸诈、爱献殷勤、思想独立、自我满足、有创造力、具破坏性、机智而愚蠢、鲁莽而羞怯。对精神有所追求的做梦者而言,梦到这些动物可能代表着我们的远大抱负,还有干扰我们进步的自我怀疑。

  周公解梦:梦见狐狸
  梦见狐狸,预示着从事冒险性的事业,即使是爱情生活也具有风险性。
  梦境中狐狸鬼鬼祟祟地闯进家里,提示梦者要小心提防上口蜜腹剑的朋友的当。
  梦中杀死狐狸,象征成功来之不易,预示事业贏得成功并且带来极大的喜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