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动物类 >

梦见动物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动物

  梦境中动物的象征意义非常复杂,梦见的动物不同,意义也就不同。而对这种梦的解析取决于个人跟动物的关系。
  一般来说,动物象征身体、本能、兽性自我;如果梦境中的动物是无法确定的野兽的话,它们通常就是象征自我的这些方面。但要注意的是,当涉及某些特定的动物时,其象征意义可能跟不能确定的野兽象征的意义相反(比如鸟象征更髙层次的自我或灵魂)。
  梦见会说话的动物可能象征着你希望利用天性中的本能。会说话的动物没有人类那么多的限制,它可能揭示了家庭不愉快的真相,你清醒时想都不愿去想。

  周公解梦:梦见动物
  梦见打动物,预示梦者要发财。
  梦见发疯的动物,预示梦者要蒙受不白之冤。(参考:梦见疯了
  梦见和自己养的动物或鸟一块儿玩,预示梦者的妻子会因健康不佳或不能生育,而蓦然销魂。
  未婚青年男女梦见家里的动物或鸟,预示梦者会对自己的婚姻忧虑重重。
  梦见自己养的动物丢了,预示梦者的朋友可能会断绝与自己的往来。
  梦见把动物赶出栏里,预示梦者打官司能贏得钱财。(参考:梦见动物栏
  梦见动物多情,表示你将与放荡的男人或女人沉湎到不体面的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