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妻儿腐烂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做梦的人是一个热忠于事业的中年男子。
  梦见:
  “床排列成T字形,在自己头的上方有一张床,睡着的妻子和3岁的儿子。正想着床怎么排得那么奇怪,就闻到一股妻臭味,这时才发现妻子和儿子正在腐烂。”一下就吓醒了。
  记住梦的解析的原则是要从梦和现实的差异开始着手。
  一般在卧室里如果有孩子的床,都是以“川”字形并排放置的。而梦中出现的床是以T字形排列,即侧面向外突出的形状。两个人一起步行的时候手牵着手的话,虽然看上去是连结在一起但不一定表示两人关系十分好。同样的,T宇形排列的床虽然连在一起但不一定是表示好的含义。从梦里的场景可以看出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妻子和儿子睡在一张床上,表示母子关系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和这个温馨的气氛完全冲突的就是梦见自己的妻儿腐烂了,这也是这个梦给人的强烈的冲击感。不用说,现实生活中妻儿是没有腐烂,“腐烂”是心理上的一种感觉。我们要注意的一点是梦见的是“正在腐烂”,而不是“已经腐烂了”是正在进行的一种过程。说明现在还来得及,是一个有强烈警告意义的梦。恐怕类似的梦,做梦的人也做过几次,但是没有引起注意,直到梦到这个有强烈刺激的梦。如果无视这个警告,那么这个家庭的未来也令人担忧。当做梦的人后悔的时候,恐怕也来不及了。
  做了这个梦以后,这个中年男子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工作,不再把工作带回家里,也尽量抽空陪孩子玩,和妻了说话。儿子也非常期待和爸爸一起玩,这个梦救了这个处于有危机隐患中的家庭,也帮助了这个男人。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现在在公司里得到的评价以及工作状态比以前更好了。为什么呢?因为以往他在热衷于干事业的同时,也是一个十足的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现在他却能很谦虚地听取周围人的意见。对于不拼命工作就于心不安的这个做梦者而言。梦告诉了他和家人平时应该如何地接触,以及增加彼此的理解,人与人,不论是朋友还是亲人互相尊重无论如何都是最重要的。可以说,这个梦改变了他以后的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