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演员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在荣格派心理学中,人格面具——我们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性格,有点类似演员的表演。除非做梦者的工作跟表演有关,或者渴望从事这项工作,否则梦见自己或他人成为演员一般象征人格面具。不过,加上梦境中出现的其他符号,和做梦者的感情状态才能决定这种梦的具体含义。如果做梦者在梦中感觉非常不舒服,那么这种梦通常可以解释为,做梦者会觉得这种表演是迫于无奈,或者可以表示,做梦者感觉自己的行为会出乎他人的意外。
  在荣格的“人格面具”里,梦中的男演员或女演员可能表达了做梦者想要在公众面前展示的自身形象。戏剧里的某个特定人物可能体现了做梦者的最高追求或低级冲动。梦中的嘘声或掌声,则揭示了这个角色在掩饰做梦者的真实气质方面做得有多好一或有多虚假。梦中你十分仰慕的明星可能代表你的母亲或父亲,或者代表着你对自己充满魅力的渴望。
  大部分的人会将演员、女艺人与名声、魅力、性吸引力等相联接在-起。因此,梦见自己成为演员、女艺人、明是的人,是期望着能具有这种的资质。
  梦见某人饰演这些角色,表示觉得那个人是大明星或对那个人钦羡、畏惧,也可能是心里不服输的焦躁。
  已婚女子梦见自己当了戏剧演员,预示会被丈夫抛弃。

  周公解梦:梦见演员
  梦见情绪低落的演员,预示你将乐意用自己的方法和影响帮助不幸和债台高筑的朋友重新振作。
  梦中若自认为是演员,你为生存而工作,但你的工作本身将十分有趣。
  梦见爱上一位演员,你的爱好和才能将远离纯粹的辛苦,你将与快乐相伴。
  梦见已去世的演员,预示你的好运将受到不幸的压制。
  梦见演员四处游荡,不名一文,预言你的事业将承受从兴旺到失败的转折。对于那些享受家庭舒适生活的人来说,预示一场根本性的变化和不忠于承诺。
  年轻女人若梦见与一位演员订婚或结婚,预示在爱情消失之后,她的幻想只会为自己带来懊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