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物品类 >

梦见珠宝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珠宝

  珠宝经常暗示梦者或其他人的有价值的部分。黄金和钻石就是典型的廉洁真实的自我,红宝石在暗示激情,蓝宝石代表真理,祖母绿则象征丰硕。珠宝还可以代表被埋没的宝藏,隐藏在集体无惠识深处的神圣的智慧的原型。
  珠宝可能代表着我们最珍视的自己或他人的品格。因此,梦见坚不可破、完美透明的钻石,表明真正自我的清廉、正直和具有无上智慧。蓝宝石是天堂的色彩,象征着希望、快乐和志向高远;红宝石令人热血沸腾,欣喜若狂;翡翠是丰产和再生之石,但由于绿色也是腐烂之色,所以这个梦的意义也有点含混不清。(参考:梦见颜色

  梦境幸运星:★★★★★
  珠宝象徵着人生重要的价值观,也预示着梦想成真。在梦中获得贵重的珠赀时,不仅让你梦境甜蜜,在实际生活中,也有机会得到意外的惊喜,让你的人生变彩色。
  桃花指数:之前感情上的小麻烦一扫而光,男朋友很可能会在最近向你求婚。没有男朋友的人也不要着急,真命天子就快出现了。
  工作指数:你有完成不可能的任务的潜力,有机会接手重要的工作。好好充实自己,才不会辜负老板的信任,在事业上有所突破。
  财富指数:你天生就是“富婆”命,累积财当并不难,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成为过路财神。
  交友指数:人逢喜事精神爽,和朋友相处,你成为众人眼中的开心果,你自然而然地就成为团体的核心。
 
  周公解梦:梦见珠宝
  女人梦见藏珠宝,表示不久要临产。
  商人梦见藏匿珠宝,表示生意会亏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