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物品类 >

梦见盐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盐
  盐一般做调味之用,所以盐的象征意义跟风味、辛辣有关。作为点金术的三大元素之一(与之相比的另外两种元素是水银和硫黄),盐一般象征稳定、坚固以及那些性格坚定、可靠的人。
  盐用来腌制食物,防止食物腐烂变质,因此盐象征着纯洁,给人以安全。在荣格学派看来,盐还有提高个人领悟力的意义。当它与面包一起,拿出来与客人分享时,盐也象征着一种归属感,唤起了你与家人或朋友重新联系的愿望,或者唤起了你与生活中本来陌生的人交往的愿望。洒盐通常被看作会交厄运,梦见洒盐,可能意味着你担心在社交场合上有所差池。

  周公解梦:梦见盐
  梦见吃盐,是吉兆,预示梦者身体会强壮生活幸福。
  已婚女人梦见吃盐,预示梦者会生一个漂亮健壮的孩子。
  病人梦见吃食盐,预示梦者身体会健壮有力。
  梦见制盐是不祥之兆,预示忧愁和不幸会降临。
  梦见买盐,预示梦者家里要增加人口。
  梦见卖盐,预示梦者会受到人民的喜爱。
  梦见磨盐,会持家有力。
  梦见给食物里放盐,是不好的兆头,预示灾难和贫穷要降临。
  梦到制作熏肉时,如果熏肉上满是盐和烟熏痕迹,且显得极不干净,此梦为不吉之梦。如果情况相反,熏肉非常干净,则为吉祥预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