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自然类 >

梦见太阳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太阳
 
  太阳是太阳系最耀眼的中心,是万物与见识之源。
  梦见阳光普照预示好运或美好的愿望。太阳还代表能量,尤其是人和作物的生命力。不过,如果梦见烈日当空则可能象征干旱和杀戮(正如沙漠中动物的遗骸所表达的象征意义一样)。
  太阳明显具有男子气概,开诚布公。有意识、智力和父亲的含义。梦中炽燃的太阳可代表理智的力量,让梦者的感情生活成为一片荒漠。躲在云彩里的太阳可表示感情胜过理性。
  梦中的太阳,也代表着温暖、博大的父爱。梦见太阳,表示对父亲有一种依赖感,总希望有父爱的依托,有父爱的关照,不愿意独自走出家门,去闯自己的天下。父亲的爱如一轮耀眼的太阳,给我们带来温暖的阳光。
  做此梦者,有一个坚强慈爱的父亲在时时刻刻地保护着你。但你不能过分地依赖父亲,你总要学会自己慢慢长大。
  太阳是所有活动的能源,象征生命力、精力。光耀的阳光表示飞黄腾达、开创光明的前程。有许多传言,若梦见太阳进入体内,将产下未来成为大人物的孩子。

  周公解梦:梦见太阳
  梦见日出,表示对今后的希塱,是机会将近的象征。
  梦见耀服的阳光,表示对目前打算要做的事,将有好运到来。
  梦见旭日东升,表示新事物的开始;心情的转换,须注意精力过于充沛。
  梦见日落,表示排满行程、忙碌的日子将会持续。一大堆预定的活动。
  梦见覆盖住太阳的乌云,表示家人有麻烦,会卷入纠纷。
  梦见太阳转暗,是坏事的前兆,表示会招致疾病及失望的结果。
  梦见太阳消逝,表示因过于疲劳,使得身体状况下降的注意信号。
  梦见正午的太阳,表示梦者会被提升。
  病人梦见正午的太阳’表示不久身体会健康。
  犯人梦见正午的太阳,表示梦者能很快恢复自由。
  家贫如流的人梦见正午的太阳,表示能得到意外的钱财。
  梦见太阳突然被乌云遮住,表示倒霉的日子要来到。

  原版周公解梦:梦见太阳
  【梦争太阳兆】秦始皇於御园饮宴,困倦昼寝,其间忽梦一小儿从东来,穿青衣,面如黑铁,向前把太阳抱住。又有一小儿从西来,穿红衣,面如溥粉,叫曰:“且住不可夺吾太阳。我奉上帝命吾掌管。”青衣子不服,连跌红衣子七十二交,红衣子跳起只一拳打死青衣子於地。红衣子曰:“他虽英雄,怎有我福分!”抱太阳便走,始皇叫曰:“你姓甚名谁?”红衣子曰:“吾赤帝子也。”始皇预得此兆,江山旨归于汉。——《周公解梦大全》
  【梦日入怀】武帝母圣王后梦日入怀有孕遂生孝武帝。——《周公解梦大全》
  【梦吞日兆】赵洪恩之妻杜氏,忽梦吞日遂生赵匡胤,聪明过人,后登帝位。——《周公解梦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