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自然类 >

梦见地震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地震
  在生活遭遇危机或发生剧变的时候,人们经常会梦见自然灾害。地球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所以地震经常用来象征金融危机。当某人患有严重的疾病,或经历过一些威胁生命的意外事故,正处于恢复期的时候也会做这种梦。
  地震让所有高处的东西跌落地面,象征着一切回到了本来的位置,常被引申为学术上的成果。有坚实基础、不是人为堆砌起来的,才算真正的成果。
  地震可能象征着受压抑的性欲激情的爆发,或者对荣格学派而言,地震可能象征着做梦者那隐秘、倍受压抑的潜意识力量,它很可能吞没或毁灭做梦者的意识生活。然而,地震也可能暗示着创造力获得解放。
  发生地震的梦,暗示今后的生活将有所改变。强烈地震是指失业、破产、失恋等不好的变化,但也有表示要挑战困难,冲突困境的心情,具有积极性的一面。在梦的解析中是准确率相当高的一类。
  对一般人来说,梦见地震则意味着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坚定而无所畏惧地展开自己的人生。

  周公解梦:梦见地震
  地震是成果,梦见地震是祥兆。
  梦见地震过后,预示家里会发生争吵,家人会生病,整天得不到安宁。
  梦见长时间观看地震,预示事业或生意有好转。
  学者专家梦见地震,会由于学术成果而举世闻名。
  大学教师梦见地震,预示会由于成果卓着而举世闻名。
  梦见长时间观看地震,事业或生意有好转。
  梦见电视、电影画面上出现地震或台风的话,表示你的工作将有异动,或是情人将被调至外地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