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牙齿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牙齿
 
  梦见牙齿一般表示,做梦者希望“死死咬住”或控制某件事情。而梦见牙齿脱落表示做梦者正失去某种能力,或对自己所处的生活环境缺乏理解。梦见咬人或者被咬通常可以解释为做梦者希望以一种激进的方式控制某些事情。
  阿尔特弥道拉斯把嘴解释为家。右边的牙齿是男性居民,左边的是女性居民。牙齿(脱落、破碎等)是很多忧虑梦的焦点。
  缺牙或是掉牙的梦,据说是身边的人会遭遇不幸的信息。另外,还有关于自身,则显示下列的事情:
  梦见牙疼,是倒霉、不吉利的前兆,表示近期内会有阻碍。
  梦见缺牙,表示遭逢损失、或额外支山增加。
  梦见牙缝塞了东西,表示对某位旧识的人感到讨厌;有麻烦出现。
  梦见被勉强拔牙,表示被人拜托的事情增多,是对立的暗示。
  梦见金牙,金牙闪闪发亮的梦,是靠股票、赌博发财的前兆,代表财运上升。
  梦见白齿,梦见以大门牙或白齿紧咬东两,表示事态好转;走运、充满活力。
  梦见某人气势汹汹地张大嘴、牙齿可怕地暴露在外,可能是在建议我们与某人交往时要小心,即使他主动向我们示好。

  周公解梦:梦见牙齿
  梦见数自己有多少牙齿,代表会受人污辱。
  梦见数别人的牙齿,是祥兆,意味着能战胜敌人。

  梦见牙齿脱落
  梦见牙齿脱落可能象征着害怕青春、活力逝去,或者延伸一下,是害怕失去我们的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