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牙齿脱落

来源:易道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周公解梦:梦见牙齿脱落
  梦见自己的牙齿脱落,表示将会与人发生争吵,或有水难之虞。划船、冲浪、游泳、钓鱼等水上游乐,应该全面禁止。在进行其他游乐时也要特别小心。
梦见牙齿脱落
  心理学解梦:梦见牙齿脱落
  梦见牙齿和牙齿脱落是常有的事,尽管这样的梦不含有恶梦那样的恐惧或忧虑,但也是常常让人心神不安。在这样的梦中,牙齿一般只是做梦人一个人的关注所在,其他梦中人物对于牙齿的松动不是不注意就是不在乎。
  一个19岁的女子叙述了这样的梦:
  我正在卧室里梳头,一个小伙子进屋来问我是否订婚了,我告诉他还没有,他约我出去玩,我答应了他。他正要亲吻我,我请他稍等一会。我要稍稍化妆一下,当我擦嘴时,我的牙齿开始脱落!我碰到的每颗牙齿都掉了,没有流血,只是满嘴空荡荡的。我从卫生间回到卧室,忧心忡忡,但那小伙子毫不在意,而我却成了没有牙齿的人。
  这个女人说,在清醒的生活中,她正为结束同一个男人的婚约而举棋不定,她很想重叙旧好,但潜在的羞涩却阻止她这么做。
  梦见掉牙往往就是难堪或是潜在的难堪局面,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与之相对应的清醒经历在大庭广众之前“丢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