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梦境解析 >

越能够把握现实,就越容易读懂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关于现实和梦的距离的观点,还有一点也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在梦里才能实现现实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一切。同样,我们举例来看。
  做梦的人梦见:
  “去和A先生碰面,A先生非常欢迎我。长时间以来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A先生,总算有机会问了,A先生也给了我很详细的说明。我感到非常满意。”
  梦见的A先生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对梦的解析是十分关键的,因为这样梦的含义是完全不同的。如果A先生还活着,做梦的人越来越想见他的话,为什么不去见他或者说不能去见他。这里的原因值得好好考虑一下。如果A先生巳经死了,而且生前A先生和做梦的人有过争执的话,这个梦就是一个和解的梦。
  有的人在父亲生前和父亲争执不断,但在梦里却和已故的父亲再次相见并且和解,长时间的误会冰释前嫌。有的人在父亲去世后的很长时间里,仍然梦见和父亲吵架,这个人是不是该解决下和父亲之间纠缠不清的问题了呢?梦见和父亲冰释前嫌的人以后就不会再做这样的梦了。因为父亲已经去世了。而争执也已经解决了。至今还梦见和父亲吵架的人,他细细地分析一下梦的内容,也是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