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梦境解析 >

梦见在高速公路无证驾车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一位男生说:
  事实上我并没有驾驶执照,但为什么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而且我一直拼命在超车,超过许多小型车、卡车,心情很好地在飙车。
  我只是稍微一失神,突然一个急转弯我转不过来,就掉到悬崖下去了。怎么办呢?我很慌张。这时我就醒了。
  这是我大学考试失败,正准备上补习班时做的梦。我觉得我是因为受到打击,才会做这个梦。
  梦者似乎觉得之所以做这个梦,是因为考试失败受到打击,以及无法原谅自己的缘故。其实这是在警告你,以后要用功读书。
  你是不是不在意考试失败,是不是没有从内心深处反省自己?无照开车就是在暗示这个。你并不在意落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比上榜的人来得强,你认为自己只是运气差,但是有实力。你在梦里超过其他车就是在暗示这个。
  这个梦是深层的心对自信过度的你所做的警告。得意忘形就会从悬崖掉下去,也就是警告你,你会再度失败。这是敦促你改正态度,认真用功的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