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梦境解析 >

梦见洗肮脏的手帕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洗肮脏的手帕,表示嫌恶自己所做的不洁的事。
  一位妙龄少女做了这样一个梦:
  午休时在公司的洗手间,我正在洗手帕。但无论怎么抹肥皂,都洗不千净。眼看午休时间就要过了……
  原本是一条手帕,不知何时,增加了好几条,整个洗手间里都是。但是我仍然固执地使劲搓洗手帕。
  在青春期的少女,对与性有关的事感到嫌恶,认为这种事污秽不洁。在这种多愁善感的年纪,一接触丑陋的性,所受的伤害比大人想像的要大得多。
  因此从少女到女人,接触到性关系时,心里会有激烈的纠葛。“肮脏的手帕”象征的是不洁及不道德,尤其不可以有性行为的想法。
  这个梦可以说是表示对自己所做的事,或是被侵犯的事,感到十分嫌恶,有想把污点洗干净,想把它从心里抹杀掉的着急心态。
  “洗也洗不掉,脏手帕一直增加”,则表示想忘也忘不掉,是个很大的打击。
  这种内心的伤害,和打算接受性关系的心情,现在在你心中激烈纠葛。消除这个纠葛,就能成为大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