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考试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虽然很久以前就已经告别了学校生活,但还是不时梦到充满焦虑的考试。我们急匆匆(经常是来迟了)在无穷无尽的走廊上行走,寻找考场,或在考试结束时发现自己交上的是一份白卷,这类梦反映出我们无力改变命运的感受。另一种常见的梦是赤身裸体去参加考试,这可能是我们害怕在社交中出丑。
  梦见参加考试一般表示做梦者害怕失败。另外还表示,也许某个对做梦者来说非常重要的文件令他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通过考试可表示通过各种各样的考验。
  要考试的梦不仅象征着考试,也象征自己一切的烦恼,以及对今后人生的不安。
  梦到考试很简单的梦,其实是和现实生活相反,它意味着相当辛苦。
  也可能是你对事物想法太天真的表现,若是梦见考试很难的梦,是暗示你深思熟虑的性格,和将来的成功。
  梦见自己考试及格,表示有失败的威胁。
  梦见别人及格,表示将会有如愿以偿的机会,纵使再怎么辛苦,总有一天会或功。
  梦见自己不及格,表示能发挥实力,实现愿望。
  梦见别人不及格,表示将会出现料想不到的失败。
  梦见能流畅的作答,表示要注意会失误,不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忘记基本。
  梦见考试题目是自己猜想到的问题,表示会发生不得不变更目标的状况。
  梦见考试因失误而考得很辛苦,表示已放弃的事有起死回生的机会。
  梦见参加考试,预示生活能获得成功。
  考生梦见考试未通过,预示能得到好分数。
  梦见自己考试被赶出考场,将要名落孙山。
  梦见自己监考学生考试,预示将会海内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