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梦文化 >

梦是来自生命深处的启示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在每个人的生命深处,都潜藏着巨大的尚未被开发的能量。
  睡眠恢复人的身体,梦境滋养人的心灵。
  人的性格、情感都是由经历和体验形成的,而梦里,你也在经历着很多,也在潜移默化铸造着你的性格。
  更神奇的是,当你在现实中遇到难以逾越的障碍,梦会给你种种启示,或者引导你找到解决问题的金玉良方,或者教给你绕过障碍的不二法门,或者帮助你调整和改变自己,或者劝告你不必把一时的得失看得过重。
  在我们心灵力量衰竭的时候,梦就像是母亲的怀抱,给我们躲避伤害的避风港,让我们渐渐复苏,重新找回自己的勇气和力量。
  如果把人的全部能量比作冰山,那么人能意识到的能量,仅仅是浮在水面上的冰山一角,仅占百分之十,剩下的百分之九十都藏在水面以下。
  梦是连接潜在能量的管道。经由梦境,你可以得到自己身上潜在能量的帮助和珍贵的智慧启示。
  那些改变人命运的梦境,并非得自于神的赐予,而来自于自身潜在能量,它通过梦境,对现实发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