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事情类 >

梦见战争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战争
  如果某人是退伍军人,那么这种梦对他来说非常普通,如若不是,梦见战争可以解释为,做梦者希望以一种侵略性的方式或和平的方式解决某个问题。
  一般而言,战争的梦表示下列情形:
  (1)兴奋、吵杂、混乱。
  (2)心情不好的情形将持续下去。
  (3)对强词夺理感到愤怒。
  实际上虽没有经历过战争的人,也会因电影、小说的印象而做有关战争的梦。热衷比赛、运动而处于兴奋状态时,会借由梦中的战争来体验其后续情形。另外,表示对不能以一己之力来阻止、抗议强大权力的谴责心态。
  荣格把战争和战斗看成是梦者有意识和无意识之间主要冲突的象征。这样的梦好像反映了深藏的本能的威力与有意识行为的规则之间的斗争。这类梦可能表示需要和解而不是胜利。
  梦见战争,可能象征着做梦者大脑里意识和潜意识之间的争斗。梦见战斗一般反映了意识中觉得需要压制潜意识中的本能欲望的反抗。这种梦可能在说需要妥协,它是和平解决的信号,要承认和接受我们自己的阴暗面,而不是徒劳地想将其赶走。

  周公解梦:梦见战争
  梦见战争,意味着要受苦。
  梦见大战,居住地区会发生混乱。战场离自己较远,这对做梦人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是他的亲属或仆人要受难。
  梦见战争结束,是家庭和睦的征兆。
  梦见参加战争,代表做事有远见。
  梦见自己参加战斗,意味着失恋或生意亏损。
  小偷或强盗梦见自己参战,表示有可能被当场抓获。
  犯人梦见自己参战,表示高级法院会宣布释放自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