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自然类 >

梦见空气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空气
  在古希腊哲学中,空气是四大元素(气、土、水、火)之一。因为这种符号的复杂性,梦见空气的解析对梦境的依赖性很强。根据希腊的四元素说(译者:四元素说是古希腊关于世界的物质组成的学说),气一般象征理解力、创意、创造力、交流,甚至思想的传播。因此,空气的状况(比如,啃朗或多雾)有时候能够反映做梦者的心境。
  空气与智慧和清晰的思路联系在一起。我们发现自已在乡村纵身跳跃或是轻轻漂向地面,或是在气球上或驾着一片云旅行,空气是象征另一世界事物的自然力,但这类梦还可提醒我们有失去现实的危险。
  空气象征着自由和灵魂的元素,我们经常梦到微风拂面,或快乐地漂浮在空中。空气还象征着自信的感觉、清晰的思维、果断的行动。梦见猛烈的大风可能与你生活中的剧变有关。

  周公解梦:梦见空气
  梦见空气代表某桩事物正处于毁灭的边缘。对于做梦者而言,此梦的预示绝对不是美好的东西。
  梦见呼吸灼热的空气,暗示你将因为受到压迫而走上邪恶和不幸之途。
  梦到冰冷的空气。表示事业上出现偏差,或在家庭关系陷入苦境。
  梦到受潮气压抑,表示你将被一些降临在你身上的诅咒和灾祸压倒,从而失去对未来的乐观看法。
  梦见呼吸污浊的空气,将要忍受不幸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