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场所类 >

梦见房子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房子

  房子是个人的栖身之所,梦里的房子象征你自己。梦见正在建造房子表示做梦者内心的活动。房子本身的状况,比如失修、正在修葺、刚刚粉刷等都有不同的象征意义。
  梦见在打扫或油漆房子,表示你想改变,想解脱束缚,或可能身体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
  梦见在装潢房子,表示你心情过度紧张,须放松心情如果梦见房毁损,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经生病了。
  梦见盖房子表示获得重生。
  梦到在搬家,意味艰苦的到来,或者是新情人出现“有家眷之人”则有桃色纠纷。
  梦到一排房子,而你独自一人漫步其中的话,暗示周围的人不会给你任何意梦见。
  梦见涂上鲜艳颜色的房子,象征反对派的上司。
  梦里的房子往往代表梦者,或是那些给生话带来稳定和方向的东西。空旷或漆黑的窗户表明消失的不只是亲人,而且还有梦者有意识生活中的关鍵部分。

  周公解梦:梦见房子
  梦见租房子,预示梦者要出国工作。
  梦到自己把房子给卖掉,这是暗示可能会有一个有身份、有背景的人在捉弄你,不但让你工作不顺利,还有可能让你丢了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