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陌生人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陌生人

  按照弗洛伊德的观点,梦境中的陌生人象征做梦者心灵的一部分。而按照古代中国人的观点,梦境中的陌生人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灵魂。
  梦见陌生人,意味着你将与一个很有价值的朋友言归于好。也可能表明你心中正在思考某一个问题,处于犹豫不决的阶段。
  梦中出现陌生人,表明你与朋友相处时,不是主动型的,而是被动型的。
  梦见遇到亲密的朋友或爱人,但却完全把他们当作陌生人看待,这种梦表达了一种令人不安的矛盾情绪。我们知道他们与自己很亲密,但也许实际上我们不想在他们身上倾注所有的爱和信任。
  梦见亲密朋友或爱人在做违法或不忠的事,例如入室抢劫、通奸等,而我们在一边像间谍一样地偷看,也表达了类似意思。
 
  周公解梦:梦见陌生人
  梦见与陌生人谈论,预示梦者会上当受骗。(参考:梦见交谈
  女人梦见和陌生人交谈,意味着要和丈夫吵架。
  女人梦见陌生人闯进自己家里,意味着家中将遭到偷窃。
  男人梦见陌生人,意味着会与邻居为敌。
  梦见和陌生人争吵,意味着自己将名扬天下。(参考:梦见争吵
  女人梦见陌生人的内室,灾难会临头。
  梦见看上去非常可敬的陌生人被捕。预示你渴望改变,但由于害怕失败,你将把新的投机买卖放在次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