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孩子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梦见孩子
  梦境中的孩子可以象征做梦者的感情需要。这种梦可能提醒做梦者应该回到一种简单的生活状态中去。梦见孩子通常可以解释为做梦者希望回到从前,希望自己被压抑的欲望得到满足、未完成的愿望得以实现。从事创伤性心理医疗的医师指出,失去孩子的父母会经常梦见自己的孩子,这种梦通常是他们悲恸情绪的反映,直到他们接受已经失去孩子的事实。

  周公解梦:梦见孩子
  梦见喜欢孩子,预示家里会发生让人担优的事情。
  梦见痛哭的孩子,是事情遇到挫折而苦闷、消沉的征兆。因自己没有能力、也没有自信解决这个事情,将要面临举步维艰的处境。
  梦见跟过来抱着孩子或背着孩子的女人,这是因小事与人激烈争吵的征兆。(参考:梦见女人
  梦见孩子们在儿童乐园中玩,预示着快乐、幸福与做梦人相伴。

  梦中劝诫你的孩子、儿子或年轻人,预示你慷慨的原则使你总是那么受欢迎,除才能之外,你还将获得财富。
  梦见你或他人收养孩子,预示你会不合时宜地改变自已的住所。
  梦到抱着自己发烧的孩子,将是不吉之兆,表示你将陷入悲伤之中。
  梦见放逐一个孩子,意味着为缔结商业同盟所作出的伪证。
  梦到整洁美丽的孩子,暗示爱情的回报和幸福的结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