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身体类 >

梦见胡子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胡子
  梦见胡子,是权力的象征,也代表旺盛的精力。
  胡子是男性化的标志,浓浓的胡子表达着“阳刚之气”。梦者在梦境中突出对胡子的关注,预示着在现实生活中,有坚持己见的人会对抗梦者,使之出现财产损失。
  梦中如果有长胡子的老人对你讲话一定要认真倾听:他可能代表预见性的而又非常可行的智慧,这种智慧很可能深藏在你内心,只是未得到利用。
  梦见自己正在刮胡子,是一个吉祥的梦,表示远方会有好的消息传来,让你感到惊喜。
  络腮胡子代表男性和男子气概,花白的胡须则象征着男性的智慧和成熟一一梦中一个胡须花白的老人可能代表着我们的父亲。由于胡须与嘴巴挨得很近,蓄着山羊须或上唇蓄着短髭尽管与男性有关,可能还表示女性的外阴。

  周公解梦:梦见胡子
  年轻女人梦见以欣赏的眼光注视一把胡子,暗示她渴望离开单身生活,但存在不幸婚姻的危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