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事情类 >

梦见沐浴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未知点击:
分享到:
  梦见沐浴有时候可能只是做梦者日常生活的反映。对有些人而言,沐浴即清洁,所以,梦见沐浴通常可以解释为,做梦者正在清理或希望淸理生活中的某些事情。而在另外一些人眼里,浴缸表示一种完全的放松的状态,梦见在浴缸中沐浴通常表示,做梦者希望远离繁忙的工作、摆脱家庭的束缚。
 
  此外,沐浴还可象征洗礼,这种启蒙仪式表示过去的自我得到淸洗或净化,做梦者得以重生。我们知道,水是无意识的象征,所以,沐浴还有沉浸于无意识心理的意思。此外还可象征精神或物质层面上的新生,或表示做梦者希望卸下生活中的重担。另外还可能暗示做梦者将获得某种奖励。
 
梦见沐浴

  周公解梦:梦见沐浴
  年轻人梦到自己在沐浴,意味着你将给予异性以大量关怀,而当事人却因为害怕自己的名声受损而予以拒绝。
  孕妇梦到沐浴,预示流产或事故,
  男人梦到沐浴,寒昧着通奸。此梦之后,无论何种交易都应谨慎进行。
  梦见与别人一同沐浴,提醒你应避免邪恶的同伴。他们有寻能对你的人品进行诽谤。
  梦中沐浴的水如果泥泞脏污,预示不幸。死亡和真正的敌人正在向你逼近。
  少女梦到沐浴,应避开与男性同行。
  在梦中,温暖的沐浴通常象征不幸,而寒冷清洁的沐浴则预示着愉快和健康。如果沐浴的池点是干净的海域,则预示事业有所发展,知识将带给你收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