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事情类 >

梦见爆炸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爆炸
  爆炸可以表示无意识感情突然进入意识心理,特别是指那种压抑的愤怒。一般而言,梦境中的爆炸可能反映生活的剧变。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也有冲破藩篱的意思。
  梦境中的爆炸场面,提示梦者在潜意识中感到会受到伤害,与梦者有关联的朋友可能会做出不轨的行为,使你受到牵连而蒙受损失,在工作和事业方面处于不如意的状态。
  爆炸后使梦者的脸上蒙灰,暗示你将会受到控诉和指责。
  梦境中炸弹乱飞,四周围熊熊烈火,象征性地表达出梦者的坏朋友利用梦者的声望狐假虎威。
  对于女性来说,梦见爆炸,提示要小心异性的不良企图,潜意识中以爆炸的情景象征伤害的严重后果。
  壮观的爆炸通常都与性高潮有关。梦见焰火在空中绽放,五彩缤纷,这是性高潮的象征,可能暗示着性生活美满。而梦见更具破坏性的爆炸,则可能表达的是更阴暗的欲望,如支配欲。
  梦见飞机坠毁当然可能表示我们对飞行的极度恐惧。然而,精神分析师注意到有些女性病人将飞机失事与强奸联系起来,或者与被强奸的恐惧联系起来。弗洛伊德学派的精神分析师认为一个男子梦到飞机下坠并爆炸,可能是害怕阳萎的表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