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事情类 >

梦见驾驶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驾驶
  梦见驾驶表示指引、控制、掌权。驾驶的车辆一般表示身体。所以当人们梦见驾驶,所发生的事情一般跟身体有关。另外,这种梦还跟某些习惯用语所表达的意思类似,比如做梦者在现实生活正在跟人讨价还价(driving a hard bargain),或被某人逼入绝境(driving someone over the cdge)。
  所谓的驾驶是操控他所乘坐的交通工具,由他决定要以什么速度朝什么方向去。所以梦到自己驾驶的话,表示下列事情:
  (1)独来独往,控制着他人的生活意识。
  (2)独来独往,想操纵別人生活的愿望。

  开着交通工具是表示你想控制或是正控制着自己的命运和感情。基本上是对单凭自己力量难以控制的事,设法去努力地做些什么。那多是无法抗拒的命运,或是无达压抑的强烈欲望及冲动。
  你驾驶的方法是表示藏在心中的情感,所以请仔细注意你驾驶得好或不好。
  若是横冲直撞像要撞到什么,或没有握好方向盘而撞车,是表现出对自身无法压抑的冲动而感到不安。
  另外,要是你本身累极了,而拜托别人代为驾驶的话,是表现出不想那么辛苦,只要能过活的收入就足够了。
  一般来说,比起急速急转弯的梦,在宽敞的马路驾驶的梦是最理想的。这样的梦,是表现出能对自己加以控制。
  注意:
  你若是搭乘别人的车的话,驾驶那部车的人,象征左右你命运的人。所以开车的方法,表示你对那人的感情及态度的一部分。若他开得很好,能开到的地的话,就表示你对那人有将自己命运寄托给他的信赖感。
 
  周公解梦:梦见驾驶
  梦见自己驾驶一辆汽车,表示在愉快的环境下你却感到不安,且在事务上你将做出改变。
  梦见自己驾驶汽车,但掌握不好方向盘,表明做梦人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
  梦见自己在驾驶汽车时十分马虎大意,意味着梦者责任感不够。
  梦见自己驾驶的汽车被别人超过了,表明做梦人感到自己不受重视。
  梦见自己把车开翻了,暗示做梦人需要收回成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