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老师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读书,所以老师的象征意义非常复杂。一般来说,老师代表权威。此外,这种梦还可以解释为做梦者感觉自己正处于学习阶段。
  老师也是遵循社会道德或规则的象征。
  老师出现在梦中的情况,是象征以下的人格特性:
  (1)感觉某人、正在打量自己的行动、思想。
  (2)做梦者想要得到的帮助对象。
  (3)代表某种批判、要求的惩罚执行者;经常是做梦者本身。
  甚至那位老师是小学时候的恩师,表示你正反省着某事。
  周公解梦:梦见老师
  梦见被老帅教导,是从困境中被解放的前兆。
  梦见和老师谈话,表示有发现自己未曾察觉的本能或有所进步的机会。
  梦见被老师责骂,表示对自己的健康或行动有所不安时;或是有做了坏事的感觉。
  如果梦见为了不被老师发现而正要悄悄地溜出教室,因担心得七上八下而惊醒,那是有股强烈的欲望想做某件不能做的事,如破坏校规、反抗父母、穿大胆的服饰等,但“不能做”的理由在克制自己。
  梦见舞蹈老师
  舞蹈老师是一种美和力的象征,注重快速的变化和表现能力。对于梦者来说,在梦境中出现舞蹈老师,往往象征着追逐轻浮的快乐,而疏忽重要的事情。
  女性在梦中见到自己的爱人或情人为舞蹈老师,则预示着会有一个理想的男友,或者提示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虚荣心太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