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自然类 >

梦见山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山
梦见山,表示充满积极、生气勃勃

  梦见山,表示充满积极、生气勃勃。特别是登山或飞舞的梦,常在精神安定及热情燃烧时出现。而爬往高处常被用于形容“精神的鼓舞”。
  梦到山,表示认真努力做事,因为是描述不畏艰辛地以山顶为目标,奋力向上攀登的姿态。
  然而,下山或跌倒翻落的情形则表现对生病及失败的不安。

  周公解梦:梦见山
  梦到辛苦爬上高山,表示将大忙特忙。准备考试、会员的集会、替朋友解决困难等等,几乎抽不出时间娱乐,但精神上会觉得很充实。
  梦见在山谷中露营,表示在性行为方面可能会有一番波折。情窦初开的你,也许会与偶然相识的异性演出紧要关头的一幕……要进、要退,全在于你的一念之间。
  梦到向冬天的山岳挑战,表示学习成绩将有进步。尤其在不擅长的科目上,会有好成绩出现。
  梦见在分水岭上纵跑,表示人际关系有恶化的可能。跟个性不合的同学或老师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很大,千万要与人和睦相处。
  梦到在山中发现财宝,表示金钱的收支情形将会大起大落。虽有意外的收入,但支出也会增加。
  梦见站在山顶上,表示在爱情方面将有许多烦恼。除了情人之外,将会出现另外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异性,使你不知如何选择。
  梦见像小鸟一样在山林上飞翔,表示暗示爱情将会急速发展。也许会由在咖啡店里谈天发展到手牵手,进而由接吻并发展到吃禁果……总之,你目前的爱情状态确实会有变化。
  梦见在山麓下仰望高山,表示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实现。如果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会实现。
  梦见在山上迷路,表示人际关系将转好。尤其会受到长辈的赏识而被提拔。但决不可以老是依赖人家,要努力磨练自己、充实自已。
  梦见因向深谷下望而毛骨悚然,表示这是情绪不稳定的象征。经常会凭一时冲动而买下东西,小心不要买了没有用的东西而后悔莫及哦。
  梦见火烧山,表示有水难之相。应该尽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险的。 有被盗的可能,金钱、贵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谨慎。尤其在往返的车厢中,要注意扒手。
  梦见在山区搭帐篷,预示梦者要生病。
  梦见山塌方,表示梦者做事情有魄力,敢于迎着困难上。
  梦中看到光秃秃的山头,意味着灾荒和各式各样的折磨会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