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宗教类 >

梦见天堂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天堂
  天堂除了具有神学方面的含义之外,还有和谐、欢乐的意思。此外,梦境中的天堂还可以表示做梦者希望过上幸福的生活。
  梦中的天堂可能像传统宗教艺术中描绘的那样,天空中光芒万丈,上帝周围围绕着天神与小天使,也可能是我们熟悉的理想化了的美丽风光。梦见我们自己身处这样的场景中,可能意味着我们渴望追求精神或宗教真理。此外,梦见站在上帝面前加冕也让人联想到最后审判的画面。因此,也许这表明在我们真正进入精神领域之前,我们心理上有些负面的东西需要处理。

  周公解梦:梦见天堂
  有时,人们根据诗人和作家的描写,头脑中就产生了一个现实毫无联系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所谓的天堂。
  梦见天堂,是大吉大利的兆头。
  病人梦见天堂,预示梦者的病体会康复,恢复身强力壮。
  未婚男子梦见天堂,预示梦者会长期过着无忧无虑的充满爱情的生活。
  被叛为死刑的囚犯梦见天堂,预示会因为新国王登基而得到赦免。
  旅游者梦见自己在天堂,预示旅行会顺利,到达目的地后有意外之财。
  商人梦见天堂,预示梦者的生意因为所经营的货物,需求量会突然陡增,而赚大钱。
  梦见神秘的天堂,意味着梦者的人生会奇妙无比。
  梦见自己在天堂中翱翔,意味着想探寻未知。
  梦见天堂昏暗表示情压抑,预示梦者想立刻甩掉麻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