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场所类 >

梦见门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门有着各种各样的含义,具体含义取决于门在梦境中的位置。开门象征新机会,站在门口表示正面临新机会。梦见门还可表示,做梦者正步人人生的新阶段。梦见不知从哪扇门进入,通常是提醒做梦者是该做出选择了;锁着的门有压抑隐藏之意;关着的门象征隐藏的东西,或表示做梦者错过了某个机会。
  朝外开的门表明需要更多地接纳他人,而朝内开的门就是邀请梦者进行自我挖掘。如果一扇锁着的门让梦者一愁莫展,这表示梦者应该寻找新的方法或制定新计划,作为开门的钥匙。

  虽然弗洛伊德和荣格都认为房屋象征着身体,但他们对门的象征意义却意见不一。弗洛伊德认为,门是身体上的孔在梦中的意象。
  对荣格而言,门表达着做梦者与内外两个世界的关系。梦见门朝外敞开着,暗示着做梦者想向他人敞开心扉。梦见门向内敞开着,则意味着探索自我内心的愿望。

  周公解梦:梦见门
  梦见关闭的门,是成功的征兆。
  梦见敞开的门,意味着失败。
  梦见叩门板,预示厄运到来。
  梦见门吱嘎响,预示生活贫困。
  梦见着火的门板,预示会长逝。
  梦见用闪闪发光的东西装饰起来的门,预示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