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人物类 >

梦见老板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老板一般跟工作有关,如果老板是男人的话,还可以指代父亲;如果老板是女人的话,则可以象征母亲。
  梦见你的老板可能只是反映出最近工作上有些让人烦心的事情。然而,通常你的雇主在很多方面都跟你父母有些相像。
  梦见被老板解雇,即使现实生活中没有这种威胁,也仍然是对过去父母拒绝你的回忆。
  梦见鼓起勇气要求加薪,也许表明你需要父母更多的关爱。更为积极的是,梦见一个友好的老板,可能反映出对过去有人照顾你的日常起居的时光的向往。
  梦见自己成了老板,可能表明你想在性关系中起主导作用。

  梦见老板可从两个方面进行解释。
  一方面,梦的一个重要的来源是生活中的人,如配偶、兄弟姐妹、父母或朋友都可在梦中变成你的老板。如果来自生活另一个角落里的某人变成了你的老板,很可能你觉得这个人对你的生活进行了过多的控制,有时很容易使建设性的相互关系变成摆布控制关系,你可能梦见这种情况发生在你平常工作的背景中或发生在荒谬的环境中。你梦见你和这位“替罪羊式的老板”共同工作的地方,说明老板对你的影响非同小可。
  另一方面,有时你的老板变成了你的兄弟姐妹、配偶而不是一个上司,这可能就是你评估自己的工作的时候了。在清醒的生活中,如果你完成了留给其他人的任务,这可能就是你该评估在自己的工作中的感情投入的时候了。这样的梦对于其反映的同事关系可能是健康有益的;否则就是一个警示信号,说明消耗精力的工作正加在你的感情源泉上。
  最后,如果你梦见老板出现在工作背景中,很可能出于许多莫名其妙的原因,你正被你的工作压垮。梦见你的工作平平常常,尤其是这个梦并不引人注目而且发生在实实在在的时间里,这通常表明你感到工作过重或在工作中落后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