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场所类 >

梦见房屋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梦见房屋

 

  房屋通常被看成自我的象征,其实它代表身体更为确切。梦见遭废弃、破损不堪的房屋,可能暗示着做梦者忽视了身体或情感上的健康。在心理分析上,一幢百叶窗紧闭的房屋可能暗示着我们对外面世界发生的变化视而不见。
  梦见尚未完工的房屋表达的可能是加倍努力的愿望,而非造成失望的原因。那些自鸣得意的人决不会把自我想象成尚未完工的房屋。建了一半的房子暗示着我们缺乏而需要之物——如果窗户没有建好,可能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了解外面的世界,如果通往地下室的楼梯没有建好,则表明我们需要了解潜意识中的冲动。
  房屋在梦里通常象征自己,或者能给你庇护的亲人、父母、家园、地位、身份等。
  房屋也典型地代表了身我,尚未竣工的房屋或是维修不善的房屋就是告诉梦者他需要在身心方面多加注意。
  房屋一直是自我的象征,所以如果房屋变成另一样东西,就是梦对梦者精神状态的一个评价。房屋变成汽车是指行动和进展的重要性,但也可警示将失去生活的稳定基础。另外,这类梦还可表示梦者失去自己的人类感,变成机械的超负荷或无情的只追求个人和事业上的目标。
  梦见无家具的房屋可能暗示着阴郁的自我,没有感情或思想的自我。
  空房屋还有较为积极的象征——新机会,因为做梦者可以随时用新鲜经验来布置它。

  周公解梦:梦见房屋
  梦见自己走进一幢空荡荡的房屋里,通常表示你内心空虚,无可依赖。
  已婚男士梦见自己翻墙进入了一幢豪华房屋里,意味着有不轨行为。
  未婚女士梦见有人闯进了自己的屋里,意味着已有心上人。
  未婚女士梦见自己走入了一幢空空的房屋里,意味着寂寞空虚。
  未婚男女梦到有人闯进了自己的房屋,暗示有人闯进了你心里,可能你喜欢上了某个人或是无法抗拒某个人的魅力。
  梦见房屋倒塌,预示梦者生意萧条。也暗示你会经历灾祸困难,但最终将得以解决,重新开始生活。
  如果房屋塌了没有砸到人,家人躲了灾难,则说明经历的变故,并没有对家人造成很严重的影响。
  如果梦见因为地震、着火、洪水等灾害场面,造成房倒屋塌,人们惊慌失措,而你非常冷静并可以控制局面,这样的梦,则表示你心中正渴望承担责任,或是觉得自己的领导能力没有得到应有的承认。
  已婚男人梦到自己翻墙进入了豪华宅院,预示将有外遇。
  学生梦见自己走进黑暗的房屋里,暗示对学习充满厌倦,对学校的生活不感兴趣。
  梦见门窗紧闭的房屋,则暗示你对外部世界的变化有些视而不见。
  梦见旧房屋,预示将有一段老关系得到恢复或与老朋友重遇。
  如果梦见废弃破旧的房屋,还提醒你可能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或是感情。
  如果梦见房屋坏了,比如墙壁裂开,屋顶漏雨,门柱歪斜等,则是提醒你小心意外灾祸、跌打损伤或患病等,这样的梦,预示你会生病或受到伤害。
  梦见新房或是在看新房屋,表示积极乐观,经济稳定宽裕。
  梦见买房屋,表示爱情美满如意。
  梦见卖房屋,则暗示你可能要有经济负担。
  梦见自己搬进了新房住,则预示你会结识新的朋友,在人际交往中如鱼得水,享受友情带来的欢乐。
  梦见建造了一半的房屋或是没有完工的房屋,则表示你内心在督促自己加倍努力。缺少的部分有时还象征了你内心的需要,如果窗子没有修好,则表示你渴望更加了解外部世界。
  梦见给房屋大扫除,要当心遭遇意外变故,注意身体健康。
  梦见在房屋、住宅里又发现了新房间,表示你对自己会有新认识,挖掘出新潜力。
  梦见自己被困在了狭小的房间里,则暗示你生活中感到受限制,或是被工作所困。
  梦见拆毁房屋或是从房屋里搬东西,则表示你可能将遭受损失或有关系破裂,并因此而痛苦伤心。
  梦见很多房屋烧毁,意味着很多同胞将被饿死或被霍乱夺去生命。

  原版周公解梦
  梦民舍仓房碓坊。梦竖造修葺,五谷充盈,主家业成立。梦民舍仓廒栈房碓坊将塌、空虚、污秽,主贫穷破败。《梦林玄解》
  梦四顾无人舍,凶。梦此者主有疾病死亡。文人梦此,科名独占;平人梦此,主有恐惧惊省,亦能转移祸端也。《梦林玄解》
  房屋倒,家人不和。《周公解梦》
  房无顶,主有不祥。《周公解梦》
  梦风摇楼屋欲倒。主有移家之兆,主门户无人支撑。《断梦秘书》
  梦家中起造修葺,主兴隆发达之兆。《断梦秘书》
  梦另居别业。此梦为出类超群之兆。梦此者小试利在他乡,谋利贵在远途。又主幽居别有天。《梦林玄解》
  装饰房屋者,不吉。《周公解梦》
  装饰他人房屋,吉。《周公解梦》
  梦见屋动者,家长凶。《敦煌本梦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