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动物类 >

梦见老鼠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在当今世界几乎人人都厌恶老鼠。不管它们跑到哪里,它们的恶名似乎总是先期而至,人们把它们看作是携带病菌的叫花子。有些人把老鼠当宠物养着,对老鼠的看法也就自然与众不同。
  老鼠象征恶化的环境和疾病,此外还含有背叛的意思。梦境中的老鼠还可能是提醒做梦者应当从激烈的竞争中抽身而出。
  对大多数人来说,梦见老鼠暗示了他们自己的忧虑,怕他们自己变成无亲无友、孤苦伶仃、穷困潦倒的叫花子。
  另一种潜在局面是做梦人觉得自己的安全正在被侵蚀殆尽。
 
老鼠

  梦见老鼠,意味着会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设法接近你,然后乘机捞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对你的捉弄。
  梦见老鼠,这是破坏、疾病、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征,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将会发生争吵,有可能会大打出手。女性梦到老鼠,是表示有人在打你主意,要小心防范才行。
 
  梦境幸运星:★
  梦见老鼠时,反映了你内心脆弱容易受到惊吓的一面,梦到被老鼠攻击时,在现实生活中,你可能会遭到攻击,而对方是你原来根本不放在眼里的人。
  桃花指数:虽然周围“苍蝇”不少,却没有一个符合你的择偶条件,令你怨叹“为什麽都是一些不称头的角色”?
  工作指数:在做任何决定前,都要先充分了解,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财富指数:高价位的名牌商品虽然很优,价格也非比寻常。在花大把钱血拼前,要和自己的荷包商置一下,不要等信用卡刷爆了才后悔。
  交友指数:久未见面的同学或朋友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但如果对方另有所图,就要有拒绝的勇气,避免落入陷阱。
 
  周公解梦:梦见老鼠
  梦见老鼠是凶兆,预示梦者会树敌过多。
  梦见用网捕捉老鼠,提示梦者要谨言慎行,否则会遭受大的损失。
  梦见猫抓老鼠,表示能赚进大笔钱财。
  家庭主妇梦见老鼠,预示梦者的全家会陷人困境。(参考:梦见猫
  已婚女人梦见手里托着家养的老鼠,预示梦者要生孩子。
  梦见抓老鼠,预示梦者会交上不诚实的朋友。
  梦见捕老鼠,预示梦者会遭到敌人的阴谋暗算。梦见猫捉老鼠,是祥兆,预示敌人会互相残杀,两者惧亡。
  梦见死老鼠,预示梦者要交好运。
  梦见有许多老鼠,预示失败将不断发生。
  梦见老鼠在自己的住宅里打洞,预示梦者家里会遭偷盗。
  男人梦见老鼠在咬自己,预示灾难会避免。(参考:梦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