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宗教类 >

梦见坟墓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荣格学派将有墓碑的坟墓与圣母原型联系在一起,认为这一意象意味着圣母将我们拥进怀内。这样,坟墓也是一个安全、成长和再生的地方,表明我们应该从贪图物质享受转变到精神追求上来。(参考:梦见金字塔)
  梦境中的坟墓一般象征事情的最终结局,而非真正意义上的死亡。另外,梦见坟墓还可以用来提醒我们,在处理某些重要的问题时应该三思而后行。因为坟墓还有地下世界的隐含意义,所以它也可以用来指代无意识。
  坟墓象征死亡、埋葬。但是死亡或埋葬未必是可怕的,如果被埋葬的是你的伤痛、你的错误、你的缺点,那么这也许还是一件好事呢!所以梦见坟墓时,看看梦中坟里埋的是谁,再分析一下这个人代表什么。如果这个人很笨,也就是说也许你埋藏了你的愚笨,从此聪明了。
  坟墓还象征安宁。某人梦见坟开着口,他走进去,发现里边是一张舒适的床,于是他就躺下睡了,一点也不害怕。这个人在生活中是一个紧张忧虑的人,胆子很小,怕这怕那。为什么在梦里却这么胆大呢?是因为梦是反的吗?不是,只是因为他把坟当作安宁的象征,他渴望安宁。
  一个女孩在一个关于她该不该结婚的梦里梦到了坟墓,这是那句俗语的图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解梦参考:梦见坟墓
  梦见坟墓,幸福即逝。
  梦到自己从坟墓里走出来,会有成就。
  梦见有人钻进坟墓,亲友会去世。
  梦到坟墓,要谨慎言行,生活应该有规律,否则家破人亡。
  梦见活人挖掘坟墓,掘墓者会长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