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其它类 >

梦见黑色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黑色
  黑色是宇宙被创造出来前的混沌,它也暗示着等待被开发的创造潜能。在许多文化里,黑色传统上也与死亡、邪恶和不幸联系在一起。如果黑色激起一个白人做梦者的敌意,这可能是在警告他,他的潜意识里有着根深蒂固的种族偏见。
  梦境幸运星:★
  黑色代表着欲望的压抑、不安和不幸,暗示着健谈上的问题、孤独,当梦见黑色的马、黑色的花或天空的乌云时,都应该特别警惕。
  桃花指数:最近的你十分消沉,对任何事都很消极,和情人在一起时也阴阳怪气的,让他觉得很受不了。
  工作指数:在保管上司交代的重要文件或是精心制做的企划时,要特别小心,以免遗失,酿成大祸。
  财富指数:接了一堆的罚单,又不小心掉了钱包。凡事要冷静,才能逢凶化吉。
  交友指数:朋友之间因为有人搬弄是非或是恶意中伤,让你对人际关系感到心灰意冷。

  周公解梦:梦见黑色
  梦到自己或别人穿着黑色衣服,预示争执、失望及令人讨厌的伴侣,或预示你的事业将缺少希望。
  女性梦到自己穿着一袭纯黑色的衣服,预示她将遭受带有惩戒性的悲伤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