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其它类 >

梦见白色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白色
  白色好像没有颜色,可能让人想到孤独、没有血色的尸体或鬼魂。在许多东方文化里,例如在中国,白色是哀伤的颜色,通常同哀悼、死亡联系在一起。在西方文化中,白色一般象征干净、纯洁和尊严,白色象征着纯洁和新娘的童贞。作为黎明之光,它还宣告着出生和其他开始。

  梦境幸运星:★★★
  白色代表着清纯、纯洁和智慧的光芒,也让人联想到新娘白色的婚纱。梦见白色的花或白色的衣服时,通常都是“好事将近”的象征,但也可能暗示着健谈上会有一些小问题。
  桃花指数:经历一番波折后,你已经调整心态,准备承担应有的责任,迎接新的人生。
  工作指数:工作上的起起伏伏再所难免,你认真负责的态度可以获得老板的赏识,对你留下好印象。
  财富指数:间单的生活,更可以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公益活动不仅令你心情快乐,更有助於提升你的财运。
  交友指数:和朋友之间更注重精神上的交流,不会为小事和朋友计较,让大家觉得你很好相处。

  周公解梦:梦见白色
  梦到自己或别人穿着白色衣服,预示着重大的改变,且你总能在这些改变中找到悲伤的感觉。
  梦到自己与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散步,预示那个人有病或正遭遇不幸。如果穿白衣者是年轻女人或孩子,预示你将至少拥有短皙的愉悦。
  梦见自己在一间浴室中看到白色的玫瑰,或在一只盒子中看到黄色的攻瑰,表示疾病将中断你的愉悦生活,担更持久的快乐将从失望中萌发。
  白色的蝙蝠几乎就是死亡的预兆,一个孩子死亡之前,这样的梦境总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