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大全 > 其它类 >

梦见绿色

来源:周公解梦网作者:解梦达人点击:
分享到:
梦见绿色
  绿色象征着春天、新生命和觉醒的希望,就像绿叶、草地或其他新长出的东西带给人的感觉一样。然而,绿色也是腐烂和死亡之色,可能喑示着我们的悲观与恐惧。“绿色”还有新手或不成熟的意思,梦见绿色表明我们因自己缺乏经验而露怯,并因此感觉尴尬,也可能意味着嫉妒,因为绿色是传统的嫉妒标志。
  绿色通常用来象征健康、繁荣。因为美钞是绿色的,所以绿色也可象征金钱;因为植物是绿色的,所以绿色还可象征生命。此外,绿色还可以表示某个项目或构思被准许通过(开绿灯)。
  绿色代表自然,自然力和新生力,旧的死去,新的降临。

  梦境幸运星:★★★
  绿色是植物的颜色,代表着万物生长、希望、年轻,预示着所有一切将往好的方向发展。但在你的潜意识中,认为自己缺乏知识和经验,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
  桃花指数:心仪很久的对象终於上钩了!就好像你平凡的生活中,注入了新鲜的空气,让你浑身都活了起来。
  工作指数:想要转行或是跳槽,都是不错的机食,虽然刚开始会辛苦一点,但很快就会进入状态。
  财富指数:近期的投资很平穏,没有太大的赚头,却可以帮你赚点零用钱,知足常乐!
  交友指数:看到朋友的成就,心里会有一种酸酸的嫉妒感,不必为此感到自责,你会因此成长。

  周公解梦:梦见绿色
  梦见绿色的衣服,预示繁荣和幸福,也预示充满希望的事业。
  梦中穿越生机勃勃的绿色草地,观看周围的风景,且感觉到它是在醒着时曾有的经历,象征命运已为你准备了美好,灿烂的前程,但在此之前,仍会有一些失望的事猜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