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公解梦网 > 解梦知识 >

梦中的人物要告诉我们什么

来源:作者:点击:
分享到:
  就像背景一样,梦境里也有演员。人或是其他的生物,会在我们每晚的梦中扮演主角或配角。登场人物有吋每个角色都是你所认识的,像是家人、朋友等你所熟悉的人。然而,也有宂全不认识的人,也有些是曾见过却叫不出名字的。无论是何者,在醍吋会是觉得没有任何的牵连的人。
  重要的是,仅是由做梦者本身来编写剧本及决定登场人物出任的角色,其他人谁也进不来这个梦的舞台,即使是不具任何意义的小角色,也必须由做梦者来决定。换言之,梦中的登场人物具有深层的意义。
  梦中出现的陌生人或其他生物是为了解释梦境的象征,表现出做梦者本身的想法,或对其他人的感觉。
  反映感情和思考的多半是我们普遍所使用的梦中的象征。
  为了更精确判读你的梦境,即使是你在梦中表现出和现实中有所差异,也请你扮演那个角色。
  比方说:梦见搭车要前往何处,就非得阅读“乘客”那部分,而若是梦见你在开车的话,就请参考“驾驶”的部分。

相关阅读